2017年08月 /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6.11.07 (Tue)

地獄少女

我弟乃日劇下載神人也~*

總之我一回家就有熱騰騰的地獄少女第一集可以看 XD
不過我一開頭就被閻魔愛的特寫給打擊到 = =|||
..... 這位少女變胖了吧 ? 囧
而且變胖了之後就變醜了是怎樣 ? 囧rz 正面的那個下巴喔 ... OTL
至於其他有出現的少女們 ... 也長的不太好 OTL
果然是深夜日劇 ? 出現的演員都不太大牌的樣子 ... ( 喂 )
當然主要角色都還是有點名氣的演員啦 ... XD
只是其他角色就真的 ... 不太有熟面孔 OTL

第一集的內容跟動畫是差不多的 ...
不過彩姊開始沒多久就有出來,好漂亮 ˇ
大爺也是,那個撞人撞的 ... 真自然啊 XD ( 喂 )
不過那個擋住左眼的瀏海 ... 看的出來應該是硬梳過來的 XD
輪入道是我當初一看演員名單就覺得很像的人,真的很像 XDD ( 毆 )
只是閻魔愛 ... ( 默 ) 和服是真的很漂亮啦 ...
好吧,因為其實我還滿喜歡閻魔愛的 ... 所以有點被打擊到了 OTL
也許是角度的問題吧 ... 有些角色還滿漂亮的 ... 有些角度就 ... ( 默 )
下一集看起來好像跟動畫的內容就無關了 ...
期待藁人形三位的大活躍 XDD ˇˇˇ

官網也更新了,做的很漂亮 OˇO
感覺的出來是很用心在做的,很有質感 ˇˇˇ
EDIT  |  23:51  |  視聽少年  |  CM(0)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