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9.01.16 (Fri)

雜記

因為拆開來 PO 感覺好像沒寫什麼東西…就乾脆一次集中更新了 ( 毆 )

1/14
昨天莫名的連不上線…總之是重灌了程式就可以了,大概又是更新出問題吧 ( 死 )
想說 LV50 也差不多可以去古城玩耍了,打帶跑真是有夠刺激 ( 毆 )
瞬移的時候沒事還會飛到王身上也是夠驚險 ( 姆指 )
不過爆個兩隻惡靈我就差不多乾掉,好想要鬼女靴啊 ( 滾動 )
被摸到也是超危險的,我想要蟲蛹衣啊… TDT
是說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要不要買點數,不過商城的裝備裡我沒看到盾 OTL
NPC 賣的盾又沒洞就讓我不是很想買的說……… ( 摸下巴 )
用打的有種不知道打到何年何月的感覺 ( 死 )
倒是有些頭飾讓我好心動啊啊啊 --- ( 孟克扭 )
小雪,等我們長大了去打蜂后如何?我想要小金冠啊!( 被巴飛 ) 是要打幾隻?

1/15
好謎,現在是叫我每天都要重灌一次才能開始遊戲就是了?( 爆 )
結果昨天還是來不及二轉…不過只差一點點了,今天晚上應該就能轉了 XD
提前收到某 H 的轉職禮,好開心 Q////////Q ˇ
想想我從以前在正服到現在,好像都是被別人養的狀態 OTL|||
昨天打惡靈的運還不錯,掉了好幾件斗蓬跟頭紗,鑽石也掉了兩顆…
腐屍也掉了不少戒指給我,一口氣賣掉賺不少 XD 如果有高賣的商人更好 ( 毆 )
不過頭紗、鑽石、戒指,不覺得都是結婚要用到的東西嗎…?
欸,雖然我是好推的小服,但我是男的啊啊啊 --- ( 扭曲 )
可惡,我要趕快轉職成推人的祭司啦 ( 爆 ) 哪裡不對?
然後努力賺錢!!!我想要頭飾!!!( 重點錯誤? )

1/16
昨天依然是重灌了才能連上線…… ( 激遠目 )
跑去古城爆了最後幾隻惡靈,不免俗的掉了頭紗給我…… =_=|||
跟小雪會合後去海洞,結果一進四樓就趴…我跟海洞不熟啦…… ( 爆 )
為了圓盾所以跑去打哥布靈,結果什麼面具跟武器都打到了就是沒有盾 =_=|||
而且斧頭一點都不值錢,又重的要死!! ( 摔 )
倒是打到一把手槍,可是我跟小雪都沒打算要練槍手…就賣了 XD
那一把還不便宜的說,不過我是認真的想要先開隻商人點高賣了 ( 毆 )
是說,有沒有人想一起來趴遍 RO 地圖的啊?XD ( 被巴 )


然後小說坑真是摔完一坑又一坑………( 激遠目 )
我的消費卷還沒拿到、我的年終還沒著落、我的紅……( 咳咳 )
莫名的又摔一個作者是怎麼回事啦… ( 哭 )
不過目前只對他的兩套書有興趣,一套還早就已經完結了 XD ( 毆 )
而且很難得的都是 BL 的喔! ( 挺 ) ← 被巴
雖然掛著腐女子的稱號 (?),不過其實我的腐刊物並不多 XDD
除了同人誌以外,小說只有一本,漫畫少許…大概不超過十本吧 XD
是的,就是這樣沒錯,我並沒有像你想像的這麼熱愛 BL!!( 指 ) 在跟誰講話?
而且這兩套貌似還滿清水的喔…就說了其實我比較喜歡曖昧的萌點嘛… ( 攤手 )
妄想…呃,想像的空間不是很美好嗎?>口<
另外因為這人寫的某小說,讓我深刻的感受到「阿修羅」這三個字是我的死穴 OTL
雖然這類型的故事本來就容易出現阿修羅、夜叉、迦樓羅等角色…
而阿修羅跟夜叉之間的…呃、關係根本也是老梗…… ( 喂 )
但因為這個作者自己的私心,套用到聖傳和翼的設定再做了些微的小變動…
硬是把我的眼淚給逼出來了啊…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Q口Q
體認到這個死穴的我,更是堅定了我想要進行的計劃,呼呼……… ( 詭異的笑 )
EDIT  |  12:35  |  話家常  |  CM(0)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