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 /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6.07.18 (Tue)

假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正確的進度是到第五集 XD
雖然我忍不住偷偷看了第十一到第十五集 ... OTL

我從來沒想過看假面 ライダ 居然可以腐成這樣 囧 ← 是真的有囧到
以前我對特攝沒什麼興趣的說 ...
我承認我一開始看 カブト 的動機不純 XD 為了和樹君 ˇ
可是看了之後就覺得大神天道和小笨蛋加賀美都好可愛啊 ˇˇˇ

嗯,配對決定,反對無理。( 而且逆不可 ) ← 喂喂喂

裡面出現的女孩子們都很可愛,我不討厭喔 ˇ 很難得喔 XD
嗯,雖然一開始有點不太喜歡岬啦 ...
我覺得她對公司和所謂的制度太忠心,有點不通情理的感覺 ...
不過到後面大概是被小笨蛋帶壞的吧 ( 喂 )
個性開始變可愛了,而且她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喔 =w=\

然後因為有偷看了風間君出場的部份 ...
我一定要說 ...

他是個智障 !!!!! ← 請相信我喜歡和樹君 OTL

那個裝模作樣的死樣子 ( 喂 ) ← 我真的喜歡他
那個花枝招展的 101 號服裝 ( 喂 ) ← 換一套我會更喜歡他
那個講到最後會忘詞的搞笑 ( 並不是 ) ← 其實很好笑
重點是 ...

他變身的樣子有夠鳥的鳥 OTL ← 不敢大聲說 ( 滅 )

好醜,不,是說色系我很喜歡,因為是很漂亮的藍色 ...
然後是 CAST OFF 後的身體部份很好看,那個翅膀的設計我很喜歡
可是頭的部份真是有夠醜的醜,尤其是 CAST OFF 後的更醜 T口T
那個眼睛到頭頂的部份我怎麼看都覺得充滿著變態的氣息 ← 為什麼 ?
每次看到 CAST OFF 後的蜻蜓君,同時只要一想到風間君那個迷人的笑臉

我就好想痛扁他 !!!! ← 你真的是為了他才看 カブト 的嗎 ?

對不起我暴言了 囧TL
不過我還是喜歡和樹君的喔 TwT ˇ
以風間君來說的話,不要變身我會比較喜歡他一點 OTL 而且他好弱 XD
我寧可看他做作的樣子 XDDDDDDD ( 被毆 )


PS.主題曲很好聽 ˇ


EDIT  |  01:06  |  飛往宇宙  |  CM(0)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