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 /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8.04.08 (Tue)

電波電波

對,我又摔坑了 ( 死 ) 我看我的網誌標題應該改叫摔坑人生 ... OTL
最大的錯是我那天不該去找月森的 ( 少牽拖 )
被電子音洗腦一整天,而且都是水準以上之作,不摔坑也難啊 XD ( 最好是 )
而且哥哥的型是我的菜我之前也說過的啊哈哈ww ( 還笑 !! )
不管是弱氣、腹還是亞種,哥哥都是我的菜呀哈哈ww
個人現在是哥哥x雙子弟 ( 逆可 ) 的愛好狀態 ( 滅 )
不管是清爽的哥哥x害羞的弟弟 ( 請見 OP ← 那啥 !!!? )
還是女王 or 傲嬌弟弟x弱氣哥哥我都覺得好棒怎麼辦ww ( 你去死吧 )
連赤哥哥我也覺得好棒啊啊啊 ( 掩面 ) 一切都是電凹的錯 ( 最好是 !! )
不過檸檬哥哥一整個會讓我想到 kururu ( 毆打 )
哥哥的可塑性真棒 ( 姆指 ) Q 版也是超可愛的 ˇ
加上朋友在之前我只是有興趣的時候就丟了愛的日站給我 ( 喂 )
所以我就很快樂的去跑連結了 ( 毆 )
結果居然被我找到畫愛是戰爭的圖的站 Σ(゚д゚;)
然後有一個站糟斃了啊啊啊,連沒標 18 禁的圖都是在挑戰極限嘛 ( 抱頭 )
還有一個站設定的 マスターx哥哥和 マスター弟x雙子弟好棒 ( 姆指 )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啊 ˇˇˇ


這個很可愛,一堆三頭身滾來滾去的感覺 XDD


這個的哥哥不知道要說好可憐還是很可愛 XD


至於會牽拖到電凹是因為這個↑
改的很妙,讓我笑很久,赤哥哥大好 !! XD
EDIT  |  23:54  |  視聽少年  |  CM(0)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