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7.12.15 (Sat)

電王第 44 集

哎唷 ... 一開頭就是上集回顧這樣很討厭啦 Q口Q
... 小龍你很可愛沒有錯,可是姊姊我看了好想哭啊 ... QTL
可惡啦 !!! 看到小龍一整個被罵了很委屈的樣子我眼淚就噴出來了啦 !!!


然後 OP ... 靠夭咧 OTL ( 咦 ? )
居然在裡面給我穿插 PV 的片段啦 !!!!!! ( 拍桌 )
像是這樣↓


或是這樣↓


只是看到一幕小良眼中含淚的鏡頭我也一整個鼻酸啊 QAQ


接著又是 PV 片段的攻擊 OTL
還有這樣↓


以及這樣↓



果然只有浦先生會去關心小龍 !!!!!!!! Q口Q

那個身高差好棒 !!! ( 住手 )

啊啊啊 !!!!!!!!!!!! ( 崩潰 ) ← 你冷靜。
然後胖四你為什麼每次都是從那邊拿東西出來 ? ( 嘴角抽搐 )
至於那些週邊也讓我遠目到北極海去了 ... 太遠了 !!


媽媽 !!! 小龍你說那句話讓我慘叫了啊 !!! 282
而且侑斗你居然會安慰小龍 ... 侑斗你也長大了 241 感淚什麼啊你 ...
可惡,愛理姊姊果然是治癒系的 ...
她一講那些話我就整個哭出來了啦 ... QQ
浦先生啊啊啊 ... 你沒事模仿熊哥幹嘛啦 ... OTL
然後那個異魔神的眼睛真的長的很 ... 趣味 ( 喂 )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給桃子和小良一人一個爆栗 = =
明明都互相擔心對象卻又死都不說,就不知道在賭什麼氣 ... OTL
... 這樣說起來,這次的 Plat Form 是誰 ? =ˇ=?
小龍真的長大了啦,好可愛喔 Q口Q


哭了啦 ... 小良真的哭了啦 ... QTL
可惡你們這兩個笨蛋 ... 為什麼最近我一直在哭啦 ... ( 咦 ? )
小林你是王八蛋 ...................................... OTL
那什麼鬼台詞 ...................................
還好我是半夜看,不然我家人一定會當我是神經病 ... QTL
桃子你也是王八蛋,你讓我笑了啦 ... 然後笑完繼續哭 ...
你們這些傢伙 !!! 合好了就搶著用身體是怎樣 !!
熊哥你還衝過頭 OTL
可惡,我對我的笑點很低感到絕望 ( 咦 ? )
主要是因為↓


還有英雄時間的這個↓


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會開始豬突猛進了吧 ...
我開始擔心我會不會每集哭了 ... OTL|||
EDIT  |  02:26  |  時之電車  |  CM(6)  |  Top↑

Comment

大感動啊這集i-175

小良一家真的是搶著用身體i-237
而且疊羅漢時也是很快就完成了!!
大家都成長了哪~ (莫名地感嘆)
OP也好帥!!!!i-237

咳、胖四那招我己經可以開始無視了~(遠目)
風渚 |  2007.12.18(火) 13:3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真的覺得小林很可怕 OTL
前面可以讓人哭的那麼慘,結果一句台詞就能讓人又笑出來 ...
這次的疊羅漢也是唯一一次在打完後沒有錯亂的啊 XD

然後我說浦先生跟小龍的身高差真的好棒 ... ( 毆 )
所以我真的不能墊高嗎 ? XD? ( 被巴 )
修 |  2007.12.18(火) 15: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所以說小林大姊是魔女v-218v-8(夠囉)

誒?!i-237
你就己經比我高了還想怎樣啊v-26i-237(冷靜點!)
風渚 |  2007.12.19(水) 13:3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因為永先生有 177 嘛 ........ ( 逃 )
反正小龍 163 所以你沒差啊 XD ( 不是這個問題 )
就算以小健為基準都有個 170 ...
我這個前 ( ? ) 視覺系人難免會想墊高一下嘛 XD ( 毆 )
不過平平都是小良附身狀態,大家不一樣高好像也很微妙 ? XD
修 |  2007.12.19(水) 20:1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不過若是小良時(步鞋)要墊到10cm我可能辦不到Orz
果然還是小龍比較沒身高的壓力 (喂)
平平看起來都不高其實我還是可以不用墊吧我想…(毆)

嗚就算我可以冷靜(?)地抬頭仰望,不過其他人可能沒辦法冷靜i-237 (爆)
嘛就當作是大家都脫離小良成家立業去附別人身了吧!(被嗚啦騎士飛踢)
風渚 |  2007.12.20(木) 13:1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嗚喔 ... 請不要折斷我的鞋跟 ( 咦 ? )
還好我沒決定要 COS 小龍,不然其他人真的要哭了 ( 像是王子 )
真的出小龍我大概也會是「好大隻」的小龍,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A=
唯一有成家立業的也只有熊哥,不過那個被附身的看起來比小良還矮 ...
以這種基準來說也很微妙 ... OTL
乾脆四個人都自己出一出用合成的啦 XD ( 毆爛 )
修 |  2007.12.20(木) 13:4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