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 /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7.11.24 (Sat)

我心眼小

所以我踩到雷了 ...
而且還是我自己跑去踩的 =_=
然後某 H,我了解你的心情了 ( 苦笑 )
以下心情舒發。

【More・・・】

對於特攝,我接觸的不多,時間也不長。
說起來我家老弟倒是平成騎士都看的差不多了,比我還勤勞 OTL
我承認我是為了「人」才去看的,and so ?
真的有看完的也只有 KABUTO,目前在追電王 ...
555、劍、AGITO、響鬼等都只看過一些片段,所以 ?
KABUTO 爛尾了,那又如何 ? 我還是很愛啊。
至於電王會不會爛尾 ? 我不知道,反正等著看。
但是就算爛尾了又怎麼樣 ? 我一樣會很愛啊。

剛看到的時候很生氣,後來想說自己要冷靜一點 ...
隔了一點時間後又去看了一次 ...
我發覺我真是犯賤。 ( 囧 )
明明已經有點冷靜下來的心情又整個暴衝 OTL|||
好吧,這證明了我心眼很小 =_=a

說起來我一向不喜歡在公開的場合批評任何作品或是藝人 ...
因為我不喜歡也會有別人喜歡。
我對這部作品 ( 或藝人 ) 有意見不代表我是對的。
所以我在網路上的任何言論只要是偏向負面的就一定會寫的很婉轉 ...
「討厭」聽起來是刺耳的,而「不太喜歡」是比較容易被接受的 ...
是人都不會樂見自己喜歡的人事物被批評吧 ? ( 苦笑 )
我不做批評就是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士 ( 咦 ? )
充其量我覺得我只能寫寫感想 ... =ˇ=|||

而且吐嘲跟批評是不一樣的 !!! =_=

對不起,也有可能是我不夠幽默,我看不出你是在開玩笑。
如果意見大到希望馬上結束的話那你可以不要看,沒人求你。
對,就是那句話,我生氣了,就算是開玩笑也太過份了,至少對我而言。
你有權力可以不喜歡,所以我也有權力可以生氣,很公平。
EDIT  |  01:18  |  爆彈特區  |  CM(9)  |  Top↑

Comment

雖然不太清楚怎麼回事,不過這麼看來大概就是類似那一回事吧……

我也覺得應該沒有人樂見自已喜歡的東西被批評吧!
像我就算平成騎士至目前看了6部,就算整部戲劇真的有不好的地方,但就算有不完美的地方,也無需去否定這個作品全部。
像我最常抱怨555結局草率(喂),可是還是愛這部作品~因為它帶給我的感動還是真的啊。
龍騎結局吐槽歸吐槽可我當時可是感動到爆淚~
而且我覺得看戲也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吐槽這種開開玩笑也罷,畢竟我自已也挺愛吐槽的…不過話真的說的太重就很討厭了……

我是曾"聽到"有人惡意批評我現在很萌的作品哩…就算再想得開我當下也真是超級有夠不爽的#= =#

但總之,氣壞自已不值得。(拍拍)
風渚 |  2007.11.24(土) 03:5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只是覺得,因為一集不得他的喜好,憤而講出乾脆直接結束好了這種話會不會太偏激 ?
至少我會覺得他根本就討厭這部作品。
好像看的很勉強的樣子那可以不要看,不要看了又來叫好爛好爛 ... =_=
而且其實好不好都是個人主觀意見,沒必要講的好像是事實一樣。
私底下跟朋友講講聊聊當然沒什麼差,可是在網路這種公開的場合,就算是自己私人的地方,講話還是要修飾一下會比較好吧 =_=a

我也知道氣自己不值得,而且對方說不定還會覺得是我小題大作,可是看到的當下還是會不高興啊 ... ( 苦笑 )
修 |  2007.11.24(土) 13:1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拍...我昨天也踩到雷了,踩到獸拳的大大雷~(攤手)
目前我是如此喜歡理央大人,所以當下看到那種非理智評論,而理由只是”反正我就是不喜歡獸拳“,所以趕快收收,
只期待2008年的戰隊時的言論,一整個很想罵XX你的XX

但是最後我只當那言論是個地雷(踩了就沒啦!),不小心踩了,我自己回家治療一下,又生龍活虎了!(爆)

像這樣永遠只期待新戲,個人覺得只是趕流行吧?
很多人說很好看很好看,所以跑去看看結果不合自己口味,
得到的失望,只能說自找的。

很多戲好不好,個人習慣等整部戲節結束後在做定論比較好。更何況每齣戲每個人切入的地方不同,有人只喜歡豪華盛大刺激的戰鬥,有人喜歡刻畫細膩的感情戲。

像我在一些比較公開的特攝討論版,因為男性居多,常常會覺得有種男女性觀點的差異呢!(笑)個人覺得好看的地方,好像有時候被男性批評...特別是最近幾集電王似乎不受大部分男性觀眾喜愛?個人認為大概是這幾集的戰鬥很無趣吧...

結論,自家發作、自給自足最好~(爆)

亞迪 |  2007.11.24(土) 16: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也聽過有人抱怨電王幹麻都找大牌聲優,聽都聽膩了...
也看過有人得知2008年的騎士消息後直接在blog打電王趕快給我結束吧...

嘛,雖然自己的OS也會對這樣的心得大大吐槽一番,但我是覺得看別人的心得看看就好,畢竟大家看的動機或觀點都不一樣,所以關於這點就別氣太久了~

趕快練到金剛不壞之身才是上策(攤手)


另外我也要吼一下:
理央好萌!!梅麗好萌!!貓嘴連者好萌XDD
ARK* |  2007.11.24(土) 19:5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亞迪 >>
所以我才說我自己犯賤 ( 苦笑 )
明明就是人家自己的地盤,我跑去了結果被炸的很慘能怪誰啊 OTL
其實我一直覺得特攝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看娛樂的 ...
別忘了騎士戰隊一開始就是給小孩子看的好孩子番組啊 ( 爆 )
感情戲拍的再深刻又怎麼樣 ?
小孩子又不見得看的懂,搞不好還會覺得很無聊 ... OTL
老是比來比去的有什麼意義嗎 ?
還是證明自己看過有深度的作品所以比較了不起 ?
然後一這麼想就又會覺得自己心眼小 ( 自毆百拳 )

ARK* >>
噗,要是說到這一點,我倒是會很爽快的說電王就是在賣聲優 ( 爆 )
2008 年的騎士是怎樣我倒是沒注意過 ...

我本來也以為自己可以不動如山的 OTL
至少我去年看 KABUTO 的時候,看到那些批評都還能冷靜 ...
果然還是那句希望電王馬上結束讓我整個理智斷線吧 OTL|||
感謝安慰,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心如止水的 ( 整個誤 )

跟著一起吼 XD
理央好萌 !! 梅麗好萌 !!! 龍好鬼○ !! ← !!???
貓嘴連者好可愛 !! 狼面連者好好推 !!! ← !!???
修 |  2007.11.25(日) 00:1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雖然不知道是雷到什麼程度,不過被人踏到雷感覺一定不會好TwT
我記得當時變形金剛電影上映第一天我就去看了
整個感動到不行
後來上YAHOO討論區看到不少人在推,可是就是有人會去批評,無論是不是惡意的,看了都會不太爽...
要練到心如止水真的不容易啊U__U||||
我也覺得兒童番組這種的歡樂一點比較好,什麼感情戲的真的不用太多啦...我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看特攝片根本不記得有什麼感情片段...那種東西對兒童來說感受性和接受度並不高啊XD
就像當時有人批評變形金剛感情不夠細膩,有人就回嗆說要看這種的請找愛情文藝片XD
每種作品的定位不同,要達到每種要素都存在到時候也會被人批四不像...
有些人就是這樣...很容易挑到一部作品的缺點,就拿醫療用顯微鏡來放大個好幾倍@@
不過,畢竟是對方的BLOG或網站,有時候我看到人家寫的觀點我不同意的時候,我大概就是悄悄的離開,很長時間都不再上去這樣XD
網路上雖能找到同好,但也一定會有觀點不合的人...||||
話說電王40我還沒看啊...
Nansha |  2007.11.25(日) 12:4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不,其實最苦惱的是我自己跑去踩的 ( 爆 )
所以說被炸到也是活該沒錯,但是依然是痛到了啊 ( 苦笑 )
我本來就已經不太跑所謂的特攝版 ...
因為我知道我看的角度跟特攝飯的角度一定不太一樣 ( 被巴 )
但是就像迪○尼拍出來的片子基本上都是 Happy Ending 一樣 ( 笑 )
拍給小孩子看的東西你希望它多有深度 ? XD
再說真的要比,獸拳的劇惰不是更沒有邏輯可言 ? ( 毆 )
因為是對方的地盤,所以我默默的離開了 XD
只是畢竟已經看到了 ... 所以只好回自己的地盤叫一叫 OTL|||
其實觀點不同是必定會碰到的 ...
我會比較反感的是把一部作品講到好像沒有看的價值一樣 ...
而且主觀意識太重的言論本來就比較容易造成別人的反感啊 ... ( 遠目 )
修 |  2007.11.25(日) 14:0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嗯...我所說的那位就是主觀意識強烈到令人窒息的小朋友...
老實說他對我造成的困擾還不小呢= =
嘛,雖然我很想說過去就算了,但他偶而還是會來騷擾一下這樣...不管是我還是我朋友...
應該說有從事電王cos或創作的都被他騷擾過了吧= =?
這點私下八卦就好...x_x
ARK* |  2007.11.25(日) 23: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有時候不太懂這種人的心態 ... ?
如果是大神 ( 誰啊 ? ) 的話那我會很快樂的說世界是繞著他轉沒錯 ( 被巴 )
我對主觀意識太強烈的人很苦手 x_x|||
總覺得很難溝通啊 .......... ( 目遙 )
所以說還好我只是預計要 COS 電王 ? ( 笑 )
不然遇到這種人我大概只會想逃走 OTL||| ← 這人是卒仔 ( 巴 )
你也辛苦了 ( 拍拍 )
修 |  2007.11.26(月) 10:1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