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 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6.06.12 (Mon)

被某笨蛋點到的問卷 = =|||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開始:>>>>>>>


1.最近在看的電視:小氣大財神 ?
2.最近在做的事:上班和睡到死
3.最近在聽的音樂:加藤和樹一直線 XD
4.最近在吃的東西:唐辛子鮪魚飯團
5.最近在看的報刊:沒特別在看的
6.最近關心的話題:陳○扁下台了沒
7.最近常去的地方:公司 ...
8.最近常想的異性:和樹君 ˇ
9.最近最想做的事:睡覺 OTL
10.最近身體狀況:常常處於飢餓和肌肉酸痛狀態
11.最近理財狀況:一直都很窮 OTL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謝謝大家的幫忙和照顧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減肥要有毅力,記住你的目標是個有六塊肌的人 ( 喂 )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不吃和運動,不過這兩天發現大腿肌變壯了 ... ( 無言 )
15.做過最瘋狂的事:花大錢去看一場累的要死、看完肌肉痛三天的 LIVE ... OTL
16.喜歡K歌的程度:喜歡是喜歡,沒什麼錢常常去就是了 ...
17.最喜歡吃的食物:看我那陣子的心情
18.最喜歡吃的水果:不麻煩的 ...
19.最怕什麼:昆蟲類
20.現在最想做的事:瘦到我想要的體型,目標男前 ( 喂 )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好像沒什麼特別遺憾的 ?
22.短期的目標:瘦下來 =皿=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和樹君相關商品 ... ( 毆打 )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睡醒後我只會在意我睡過頭了沒 OTL
25.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也不能怎麼辦啊 =口=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是笨蛋 ( 喂 )
27.踩到SHIT怎麼辦:就地磨一磨,回家如果有想到會洗,不過基本上我不會去踩到就是了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都不想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上網、洗澡跟睡覺
30.最近常講的話:嘖、幹、去死 ← 充分反應出我最近的不爽度頗高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沒事我不會去參加這種大賽 .........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普通啦~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個人現在愛用植村秀 =w=\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那就不用當朋友啦~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不知道 O_O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準備選擇高中的時候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不做什麼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大概就製造見面機會吧 ...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碰到了再說~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沒人注意的話我應該會挑沒沾到的地方撿起來再清乾淨 ...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是 OK 啦,但是我實在不會照顧人啊~~~~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和樹君的歌 = =+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問你啊 = =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不想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想不出來要點誰,這問卷的問題有點無趣 ... 不過那天放話要點名亞力太了,那月森太也順便 XD
46.現在是什麼時間:08:41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冷漠、冷淡、自我中心的我行我素派,有的時候會很熱血;對很多人事物都無所謂,但對很多人事物也很博愛,有奇妙的潔癖 ( 心理層面的 ),懶散、個性差,基本上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變有錢和變瘦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和樹君請跟我結婚 XD ← 你夠了喔
50.下班以後要做什麼:回家
51.有人在你旁邊吐了你會:閃遠,我受不了毆吐的氣味,不閃我會跟著反胃
52.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怎麼用?:躺著花
53.如果你(妳)心儀的對象在你(妳)面前全身裸露你(妳)會做?:如果他是故意的就先看了再說,還要冷靜的回他一句「嗯,身材不錯」;如果他是不小心的那我會眼神飄開 ... 吧 .....
54.最想做的瘋狂事:去日本只是為了唱卡拉 OK,然後一天來回 ( 住手 )
55.隨便爆料一個別人的秘密(自己的也可以):其實我是男的,這件事連我媽都不知道 ( 喂 )
56.最想上床的對象:和樹君,應該說你現在問我類似的問題我都會回答是他,這樣 =w=\
57.喜歡異性的類型(死穴的意思):目前是和樹君 ... 然後我確信我是外貌協會的,我也有屬於我的浪漫 XD ← 那明明就是妄想
58.生日快到了,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會是:和樹君 ← 天音:住手 !! 好啦,那和樹君的相關商品 ... 不然秋湖的東西也好 XD
59.如何忘一個人:就不要記得啊。
60.怎麼把思念的心,放開:就不要思念啊。
61.當阿米八變形蟲入侵你的腦細胞時,你(妳)會:............. 陸行鳥細胞 ? XDDDDD ( 跟著某笨蛋一起聽錯 )
62.可以結束掉這個爛問卷嗎?:是很想 囧
63.如果可以跟任何一個人結婚 你想跟誰?:我在 49 題回答過了,和樹君。
64.如果有小叮噹的口袋,只能拿出一樣道具,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備用口袋
65.想跟誰一夜情?(就是指上床 少給我裝清純!):和樹君,不過希望不只一夜啦 XDD ( 痛毆到不成人形 )
67.用哪個牌子的沐浴乳:DHC
68.被你點到的人 會討厭你嗎?:八成會 XD
69.小叮噹跟扁蝠俠誰比較利害?:其實是金鋼狼 ( 喂 )
70.大便和拉屎那個比較難聽?:都不怎麼好聽 = =
71.如果生了ㄧ對像蔡頭的雙胞胎..你會怎樣?:這要我會生才行
72.如果你的感情可以重新一次,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如果我依然這麼冷漠的話,大概連有感情都很難吧
73.想要學習哪方面的技巧:日文,還有製做○○的能力 XD
74.最近的裝飾物:項鍊
75.要把發明問卷的人殺了嗎?:還好
76.如果涼宮春日在你們班上出現你怎麼辦?:我不認識他
77.最近看過的書名:秋葉原@Deep
78.提供一個讓歌唱技巧提升的方法:用丹田
79.對傳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我討厭你,而且其實你也討厭我對吧 =3=
80.最想對你現在的上司或同事講的一句話?:幹,你他媽的再繼續咳,我總有一天會扁到你咳不出來 !!! 死禿頭矮子 !!!


好,我寫完了 =3=


EDIT  |  22:03  |  罪惡問答  |  CM(1)  |  Top↑

Comment

■no title
~~~我才沒討厭你咧(心)>>>心個屁|||||問卷接受完畢啦^D^~~感謝
Eleanoul |  2006.06.14(水) 17:5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