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 /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6.06.12 (Mon)

55mm


今天去拿了 U/////////U 拖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啊亞力太太~~~ ( 毆打 )
其實本來訂的寫真集應該是 VOYAGE 才對 ...
另外也訂了 Rough Diamond ,結果這兩樣給我很爽快的缺貨 囧
所以應該感謝雖然我說先不要 DVD,可是亞力太太還是幫我帶了嗎 ? ( 滅 )
VOYAGE 是實體書,其實我喜歡這種的,想翻的時候就能翻個兩下 XD
55mm 是 DVD,好處是可以看會動會講話的和樹君 XDDD ˇ
壞處是它比 VOYAGE 貴很多 囧rz ( 死掉 )


既然拿到了當然就要馬上放來看 XDD
結果變成了吐嘲大會 ( 毆打 ) 實際上在吐嘲也只有我啦 XD
嗯,吐嘲是我愛的表現 =w= ← 你住手
而且和樹君真的脫太兇了,不要一直現你有六塊肌啦 !! 囧
雙眼皮超深然後睫毛又長 ... 這真是太令人髮指了 !!! ( 拍桌 ) ← 你生氣什麼 ?
片長大概 40 幾分鐘左右,裡面將近有一半他都只穿褲子 ( 鼻血死 )
朋友說「嗯,寫真集就是這樣啊,賣肉嘛~」... 嗯,我無話可說 囧
有人想看的請跟我說啊,我很樂於推廣 XDD ˇˇˇ


雖然沒拿到 VOYAGE,可是我已經先看了網路試閱版 ← 最好是有這種東西
其實跟 55mm 的內容很像,應該是同時拍攝的東西 所以也脫的很兇 OTL
只是一個平面一個動態而已,之後應該還是會入手的 XDD
當然 CD 也是要入手的啦,不過應該不會品切的這麼快 ...
所以這兩樣打算慢慢來 =w=\


--------------- 打工分隔線 ----------------------------


最近在做奇妙的家庭代工,發現我還滿有做○○的天份的嘛 XDD\
只是這麼一來,我週末根本就排滿滿嘛 ... OTL
眾親友們,有娃聚或腐女聚會的還是要記得找我嘿 囧 ( 努力招手 )
接下來是要挑戰●●,真的做出來我就害了 XDD ← 明明就不是學這個的


今日名言:人只要想做,還是做的到的。← 最好是


也因為接了家庭代工,所以多少會有一點多餘的收入 XD
目標是存錢接回秋湖的另一半,當然應該只會先接頭 ... OTL
我的目標是教 A,有點擔心兩人放一起怎麼拍怎麼怪我就囧了 ( 滅 )
而且應該要大磨特磨才會是我喜歡的型 ... 還滿沒自信的 OTL
雖然有更喜歡的 ... 可是太貴了我買不起啊 囧
其實說起來我更喜歡遠夜,可是他的臉太小了放在秋湖旁邊我會很囧 ...
29 番的臉夠大,可是那微笑的嘴角 ... 那微笑的嘴角 !!
畫不好、磨不好的話只會變成我討厭的死小鬼類型,一樣沒自信 OTL
而且今天還被提醒了一件事 ... 當初我本來第二隻是想接美白翔的啊 <囧>
當初是多麼想要一個病氣弟弟的說 ... =w=a
嗯,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努力接回來的吧 ... XD


EDIT  |  00:34  |  視聽少年  |  CM(0)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