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6.04.03 (Mon)

成份分析


在月森的部落格看到的神秘的成份分析
因為分析出來的東西太令人在意了,所以就跑去測了 XD


 ← 成份分析


修的成分如下:

海水:84.42% ← 意思是我是水母 ? 囧
人體暖爐:7.79% ← 我明明就很怕冷 囧
死靈怨影:5.36% ← 誰來告訴我這什麼 OTL
嘴砲:1.24% ← 是這樣的嗎 ? 囧
微妙:0.70% ← 嗯 .... 我承認 ( ?
超合金:0.48% ← 我到底是什麼 ? 囧囧囧


○○○的成分如下:
( 因為是本名所以消音 XD )

大宇宙的意志:25.59% ← 那小宇宙的鬥志咧 ? ( 明明就無關
高手高手高高手:25.59% ← 啊 ? 我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 ( 被巴
成為豆腐的覺悟:21.22% ← 並不會很想成為豆腐啊 ...
高性能炸藥:15.01% ← 我是不是人啊我 囧
反物質:11.36% ← 這又是什麼啦 囧
膿:0.96% ← ... 就某方面而言,青春痘也是膿吧 ? OTL
命運的相逢:0.15% ← 跟誰你說清楚啊 囧
新人類:0.12% ← 好,我知道我不是人類了 囧


然後因為太有趣了就順便幫我弟測了一下 XD


殘的成分如下:
( 我弟平常上網用的名字 )

心中的斷背山:49.59%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 拍桌大笑 )
戀母情結:39.54% ← 姆 ... 他跟我媽的感情是真的不錯 XD
墮落:6.37%
空間扭曲:1.89% ← 指他吃的食物會送到奇妙的異空間而不是他的胃嗎 ? XD
巨大蘿蔔:1.81%
夢:0.32%
心中的翡翠森林:0.32% ← 嗄哈哈哈哈哈哈 !! ( 繼續笑 )
渣渣:0.15% ← 他現在是米蟲沒錯 囧


●●●的成分如下:
( 因為是本名所以消音 XD )

毒電波:32.74% ← 咦 ? 為什麼你有我沒有 囧?
彈幕:21.43%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害:18.34% ← 太長了啦,這什麼鬼啦 XDDD
G3毒氣:13.61% ← 明明就沒在玩瑪奇 ... ( 咦 ?
沒創意:9.14%
渣渣:4.03% ← 果然是因為米蟲嗎 ? XD
戀母情結:0.70%
← 反正一定會有就是了 ? 囧


下次再貼我家小孩的結果 XDD
真的是太好笑太歡樂了啦 XDDD


EDIT  |  22:51  |  話家常  |  CM(0)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コメント
パス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非公開: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